內蒙古重啟青少年足球聯賽

2020年08月04日08:58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內蒙古重啟青少年足球聯賽

3日,內蒙古自治區青少年足球聯賽暨青少年足球錦標賽U17-U18年齡段男子、女子組的比賽在呼和浩特市舉行。

揭幕戰開始前,隊員們圍繞中圈站立,表達對抗擊新冠肺炎疫情斗爭犧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哀悼,並向每一位參與抗疫的英雄表示致敬。本次賽事作為內蒙古恢復的首個青少年足球賽事,是對各支隊伍此前長期訓練的檢驗。球場上的隊員們用吶喊聲和飽滿的精神狀態,展示著重回賽場的興奮。

內蒙古自治區青少年足球聯賽是內蒙古青少年足球的高級別賽事,由內蒙古各盟市通過當地青少年賽事、校園足球賽事選拔優秀隊員,組成可代表各盟市最高水平的單年齡段U系列代表隊參加。本次比賽共有來自內蒙古各盟市的37支代表隊參加,他們將展開為期8天的角逐。

此次比賽的順利舉行按下了內蒙古自治區青少年足球賽的恢復啟動鍵,接下來,其他年齡段男女各組別的比賽都將陸續進行。(記者王春燕 魏婧宇)

(責編:張齊、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