聶雲凌:堅定信心化危為機推動民營經濟高質量發展

2020年08月05日07:52  來源:黑龍江日報
 
原標題:堅定信心化危為機推動民營經濟高質量發展

4日,黑龍江省委統戰部、省工商聯召開民營企業座談會,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企業家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

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聶雲凌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傳達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在企業家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與會企業家積極發言,暢談心得體會。

聶雲凌指出,習近平總書記在企業家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為民營經濟“兩個健康”指明了前進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他強調,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堅定不移把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學習好、貫徹好、落實好,堅定不移把民營經濟支持好、發展好、壯大好。要進一步堅定信心,化危為機,勇於改革創新,推動全省民營經濟高質量發展。要進一步樹立民營企業良好形象,大力弘揚企業家精神,堅定理想信念,堅持誠信守法,積極履行社會責任。統戰部和工商聯要全力支持民營經濟發展,在政策宣傳解讀落實、幫助企業解決問題、產需信息發布對接、助力企業家成長等方面搭建平台,真心實意、千方百計為企業發展做好服務。同時,希望企業家繼續關注和支持哈爾濱新區建設,實現合作共贏。

會前,與會民營企業與哈爾濱新區進行了項目對接簽約。

(責編:王思迪、王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