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團黑龍江省十四屆六次全委(擴大)會議召開 陳海波出席並講話

2020年08月07日08:19  來源:黑龍江日報
 

6日,共青團黑龍江省十四屆六次全委(擴大)會議在哈爾濱召開。

省委副書記陳海波出席會議並講話。

陳海波強調,全省各級共青團組織要提升組織力、引領力、服務力,團結帶領廣大團員青年戮力同心、主動作為,為在疫情防控常態化條件下決戰脫貧攻堅、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加快推動龍江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作出新的貢獻。

陳海波要求,要旗幟鮮明講政治,加強對青年思想政治引領,強化理想信念教育,推動“青年大學習”走深走實。要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助力脫貧攻堅、創新創業、興邊富民、基層社會治理,努力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加快推動龍江振興發展中建功立業。要深化改革攻堅,著力強化團的基層建設,完成好基層團組織換屆,統籌推進青聯、學聯、學生會、高校共青團和少先隊改革。要發揮橋梁紐帶作用,做好聯系和服務青年工作,細化規劃任務落實。要落實全面從嚴要求,抓好共青團自身建設,打造一支讓黨放心、讓青年滿意的團干部隊伍。

會議還聽取了共青團黑龍江省委常委會工作報告,對團省委委員進行了卸職遞補,增選了團省委常委、委員。(記者 薛立偉)

(責編:王思迪、王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