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擬任職干部公示

2020年08月17日09:02  來源:哈爾濱日報
 
原標題:擬任職干部公示

  為切實加強干部選拔任用工作的民主監督,依據《黨政領導干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和有關規定,現將擬任職干部進行任前公示(按姓氏筆畫為序),公示期限為2020年8月17日—2020年8月21日(5個工作日)。

  孫釗,男,漢族,1971年6月出生,中共黨員,大學,碩士學位,現任哈爾濱新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成員,中國(黑龍江)自由貿易試驗區哈爾濱片區黨工委委員,鬆北區委常委、政府副區長,擬任哈爾濱新區黨工委副書記(正局級),鬆北區委副書記。

  佟毓明,男,漢族,1962年3月出生,中共黨員,大學,現任市政府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黨委專職副書記,擬任市委巡察組正局級巡察專員。

  對上述擬任職人選如有情況和問題,可在公示期內反映,反映情況和問題必須實事求是,應簽署或告知真實姓名、工作單位和聯系方式﹔對線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電話,公示期間不予受理。

  受理單位:中共哈爾濱市委組織部干部監督處(舉報中心)

  電 話:12380—2—1

  地 址:哈爾濱市鬆北區世紀大道1號

  郵 編:150021

  電子郵箱:通過“哈爾濱市人民政府門戶網站”(www.harbin.gov.cn)進入“干部監督舉報信箱”

  中共哈爾濱市委組織部

  2020年8月14日

(責編:王思迪、王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