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省2020年度重大科技成果轉化項目申報啟動 最高支持額度1000萬元

2020年08月26日20:06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人民網哈爾濱8月26日電(楊雪楠)為推動高質量發展,促進重大科技成果向現實生產力轉化,黑龍江省科技廳、黑龍江省財政廳發布通知,2020年度黑龍江省支持重大科技成果轉化項目開始申報。

本年度支持的重大科技成果轉化項目重點領域及方向包括:支持具有前瞻性、能顯著提升相關產業技術水平和核心競爭力的項目﹔產品附加值高、產業帶動性強、能較快形成較大產業規模,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顯著的項目。支持裝備、能源化工、食品、新材料、生物醫藥及醫療器械、新一代信息技術、種業及農機裝備等,省“百千萬”工程科技重大支撐產業領域的項目,聚焦該省特色優勢突出、產業基礎較好、鏈條相對清晰、發展空間大的重點產業鏈項目進行支持。優先支持已獲得國家或省部級科技獎勵的項目以及已經結題的國家科技計劃項目、省級應用技術研究與開發類項目在省內成果轉化。

申報省重大科技成果轉化項目以企業為主體,聯合高校或科研機構實施。申報企業及項目、項目負責人應具備相應條件。支持額度為400—1000萬元之間,支持資金一次性撥付。申報人可通過省科技廳網站(www.hljkjt.gov.cn)進入黑龍江省科技創新服務平台進行在線申報,並按要求提交佐証材料。網上申報截止時間為8月30日17:00時(須推薦單位審核通過),屆時系統將自動關閉,逾期不再受理。

(責編:王思迪、王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