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省參加全國抗擊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會先進個人和先進集體代表載譽歸來

2020年09月09日07:34  來源:黑龍江日報
 

黑龍江省參加全國抗擊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會先進個人和先進集體代表載譽歸來

王文濤陳海波等在機場迎接

8日晚,黑龍江省赴京參加全國抗擊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會的先進個人和先進集體代表載譽歸來,乘坐CA1611航班抵達哈爾濱太平國際機場。

黑龍江省領導王文濤、陳海波、張安順、陳安麗、沈瑩在機場迎接。

18時55分,伴隨著蒙蒙細雨,飛機緩緩停靠在停機坪。懷著喜悅的心情,黑龍江省全國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先進個人和先進集體代表胸前佩戴大紅花,走進進港接待廳,接過工作人員獻上的鮮花。省領導與受表彰人員一一握手,向他們表示熱烈的祝賀,致以崇高的敬意。受表彰人員紛紛表示,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抗擊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大力弘揚偉大抗疫精神,始終牢記黨和人民賦予的責任和使命,堅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繼續堅守崗位、認真履職盡責,毫不放鬆抓好常態化疫情防控,全力以赴守護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

在全國抗擊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會上,黑龍江省35名先進個人和全國優秀共產黨員、10個先進集體和全國先進基層黨組織受到表彰。受到表彰的先進個人來自於醫院、學校、社區、企業、衛生系統、公安系統等領域﹔受到表彰的先進集體有省援鄂醫療隊、哈爾濱醫科大學、省交通投資集團等。面對突如其來的嚴重疫情,他們積極響應黨中央號召,堅持把疫情防控作為重大政治任務,以堅定果敢的勇氣和堅忍不拔的決心,同時間賽跑、與病魔較量,敢於擔當、主動作為、迎難而上、恪盡職守,進行了一場驚心動魄的抗疫大戰,經受了一場艱苦卓絕的歷史大考,付出了巨大努力,取得了重大成果。(記者 薛立偉)

【相關閱讀】

黑龍江這些個人和集體獲得抗疫國家級表彰,他們的名字值得銘記!

(責編:張齊、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