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省委民營經濟代表人士半年通報會召開 聶雲凌出席並講話

2020年09月09日07:44  來源:黑龍江日報
 
原標題:省委民營經濟代表人士半年通報會召開

8日下午,黑龍江省委民營經濟代表人士半年通報會在哈爾濱召開。黑龍江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聶雲凌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首次通過視頻直播方式,向全省各市地600余名民營經濟代表人士通報了全省上半年經濟運行情況。會上,民營企業家代表圍繞促進黑龍江省經濟高質量發展發表了意見建議,並紛紛表示對龍江發展充滿信心,願意繼續為龍江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獻計出力。

在認真聽取發言后,聶雲凌對企業家們情系龍江、助力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作出的積極貢獻給予充分肯定。他強調,要把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民營經濟的重要論述學習領會好、貫徹落實好,努力實現龍江民營經濟高質量發展。要辯証看待當前形勢,牢牢把握國內省內經濟企穩向好、數字化賦能企業轉型、紓困惠企政策等機遇,進一步堅定發展信心。要帶頭大力弘揚企業家精神,有鮮明的立場、奮斗的理想、競爭的底氣、創新的精神和擔當的氣魄,在推動企業自身發展和龍江振興發展上彰顯作為。特別是要進一步發揮民營企業家人脈資源優勢,為哈爾濱新區發展積極貢獻力量,實現合作共贏。全省統戰系統和政府各有關部門要全力提升服務水平,為民營經濟高質量發展創造良好環境。(記者 郭銘華)

(責編:張齊、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