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濤會見雀巢大中華區董事長羅士德

2020年09月09日20:16  
 

9日下午,黑龍江省省長王文濤在哈爾濱會見瑞士雀巢公司大中華區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羅士德一行。

demo.jpg

9日下午,王文濤會見瑞士雀巢公司大中華區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羅士德。記者 劉心楊 攝

王文濤表示,黑龍江省與雀巢公司有著三十多年良好合作關系。雀巢雙城公司的“奶牛養殖培訓中心”對提升黑龍江省奶牛養殖水平發揮了重要作用,新建的“谷物能力中心”對於利用黑土地農作物、開發豐富多樣的谷物深加工產品將起到示范引領作用,帶動黑龍江省有機谷物種植和加工水平提升。黑龍江具有發展優質畜牧產品、農產品的巨大潛力,希望雀巢公司繼續發揮技術研發和市場開發優勢,抓住中國龐大中等收入群體帶來的消費升級機遇,持續擴大投資,實現互利共贏。王文濤對雀巢公司疫情期間給黑龍江抗疫提供捐贈表示感謝。

demo.jpg

羅士德表示,長期以來雀巢公司得到了黑龍江省政府的有力支持,特別是在疫情期間對保障企業防疫和員工安全給予大力幫助表示感謝。雀巢公司對黑龍江農業發展潛力充滿信心,將繼續擴大投資,開發新產品拓展新業務,為中國居民提供更好的膳食補充和平衡的營養結構作出積極努力。(來源:黑龍江日報客戶端 記者王傳來)

(責編:張齊、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