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玉梅:持續打造旅游品牌核心競爭力業界影響力

2020年09月10日07:44  來源:黑龍江日報
 
原標題:持續打造旅游品牌核心競爭力業界影響力

8日至9日,黑龍江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賈玉梅在伊春就文旅產業發展開展調研並主持召開伊春市新設四縣融媒體中心建設工作推進會。

賈玉梅先后來到伊春五營汽車營地、自在香裡田園綜合體、林海奇石等景區,詳細了解第二屆旅發大會后景區建設及運營情況,每到一處,她都仔細詢問景區客流量、帶動就業、常態化疫情防控等情況。她強調,要全力推動已建項目完善提升工作,充分挖掘資源潛力,突出差異化特點,充分運用信息化手段,打造高端研學旅游產品。要全面提升旅游要素品質,特別要豐富冬季旅游業態,延長經營周期,提升景區景點文化品位和服務水平,持續打造伊春旅游品牌的核心競爭力和業界影響力。在九峰山養心谷,賈玉梅指出,森林康養是森林生態產業的重要組成部分,市場潛力巨大,要將生態資源、景觀資源、食藥資源與中醫學、養生學有機融合,打好山水牌,念好康養經,推動“森林康養+旅游”產業全方位提升。

在伊春市新設四縣融媒體中心建設工作推進會上,賈玉梅強調,要准確把握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高起點謀劃,高標准推進,堅持移動優先、內容為王,著力打造具有本地特色、較強用戶黏性的移動客戶端,把融媒體中心建設成為服務群眾、凝聚民心的重要載體。要整合各方面資源,探索建立“媒體+政務+服務”的運營模式,盡快推進運營顯效。要落實主體責任,強化組織保障,積極爭取政策支持,加強人才隊伍建設,確保各項工作高效有序推進,力爭在年底前建設完成並投入使用。(記者 賈紅路)

(責編:王旭、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