鶴崗市委原書記武鳳呈受賄、濫用職權案公開開庭審理

2020年09月11日11:10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人民網哈爾濱9月11日電(韓婷澎)2020年9月10日,牡丹江市中級人民法院一審公開開庭審理了黑龍江省第十三屆人大常委會原委員、農業林業委員會原副主任委員武鳳呈受賄、濫用職權一案。

公訴機關指控稱,2012年至2016年,被告人武鳳呈先后利用擔任雙鴨山市委副書記、市長、鶴崗市委書記等職務上的便利,為有關單位和個人在房地產開發、人事調整等事項上提供幫助,索取、非法收受他人給予的財物數額巨大。武鳳呈在2011年至2014年擔任雙鴨山市委副書記、市長期間,徇私舞弊,濫用職權,致使公共財產遭受巨大損失。提請以受賄罪、濫用職權罪追究武鳳呈的刑事責任。

庭審中,公訴機關出示了相關証據,被告人武鳳呈及其辯護人進行了質証,控辯雙方充分發表了辯論意見,被告人武鳳呈進行了最后陳述。因案情重大復雜,該案將擇日宣判。省紀委監委、市紀委監委派員旁聽了庭審。

(責編:王思迪、王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