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齊哈爾市建華區舉行產業項目集中簽約儀式

來源:齊齊哈爾市委宣傳部

2020年09月18日11:17  
 

9月16日,齊齊哈爾市建華區產業項目集中簽約儀式在建華區政府舉行。騰翔鑄鍛造產業園智能微網建設項目、北盛高鐵零部件產業園區智能微網建設項目、北京北盛高鐵及軍工新材料制造項目正式落地建華區騰翔鑄鍛造產業園。

建華區委書記宋陽,區委副書記、區長楊飛舟,副區長王立勇,北苑經濟開發區管委會主任陶東明,華凱集團齊齊哈爾分公司總經理胡天子,齊齊哈爾騰翔重型鑄鍛造有限責任公司經理李俊良,北京北盛機械高鐵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長侯立權、副總經理姜寶君,金風科技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張偉,天潤新能公司黑吉區域總經理鄧躍峰、業務開發經理王新明、業務開發經理孫寶昌出席儀式現場。

區委書記宋陽在簽約儀式上介紹了建華區經濟社會發展情況。他指出,今年是“十三五”規劃的收官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決勝之年,區委、區政府將堅決貫徹市委、市政府的各項決策部署,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扎實做好“六穩”工作,全面落實“六保”任務,切實把產業項目作為發展壯大工業經濟的核心,打造展示建華風採的重要招商窗口。

區委副書記、區長楊飛舟分別與企業代表簽署了騰翔鑄鍛造產業園智能微網建設項目、北盛高鐵零部件產業園區智能微網建設項目、北京北盛高鐵及軍工新材料制造項目合作協議書。

此次集體簽約項目在建華區北苑經濟開發區管委會、北京天潤新能投資有限公司、騰翔重型鑄鍛造有限責任公司三方平等、開放、創新的原則上,以齊齊哈爾可再生能源綜合應用示范基地為基礎,以園區分布式能源項目為契機,充分利用當地資源優勢,在園區內開展綠色電力供應、分布式電源與節能服務、綜合能源服務業務,繼而推進北苑開發區在黑龍江打造分布式能源示范項目,建立綠色發展標杆工業園區。(閻明明)

(責編:王旭、王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