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省社會主義學院舉行2020年秋季學期開學典禮

2020年09月22日07:52  來源:黑龍江日報
 
原標題:省社會主義學院舉行2020年秋季學期開學典禮

黑龍江省社會主義學院2020年秋季學期開學典禮21日下午在哈爾濱舉行,同時,全省民主黨派參政黨建設工作專題研討班、全省中華職教社基層組織干部能力建設培訓班開班。

黑龍江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聶雲凌出席並講話。黑龍江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民革省委主委、省社會主義學院院長谷振春出席並致辭。

聶雲凌強調,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特別是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統一戰線工作的重要思想,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要珍惜學習機會,端正學風,通過學習堅定政治立場,堅定理想信念,提高解決問題的能力,努力使自己成為各自領域的行家裡手。要嚴格落實疫情防控各項要求和學院的各項規章制度,認真學習交流,堅持理論聯系實際,努力學以致用,做遵章守紀的模范學員。省委統戰部、省社會主義學院要落實下半年培訓計劃,特別是要辦好網絡學習平台,為統戰成員搭建永不落幕的培訓班。學員們回到工作崗位后要繼續發揮各自優勢參政議政,積極服務社會,發揮橋梁紐帶作用,為全省高質量發展貢獻力量。(記者 郭銘華)

(責編:張齊、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