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常大米官方體驗店在哈爾濱中央大街開業 打造全新官方主銷渠道

2020年10月15日17:50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人民網哈爾濱10月15日電(焦洋)10月15日,由五常市政府官方授權的五常大米官方體驗店(中央大街店)正式開業,11家米企、30余個品類的五常大米亮相體驗店內,讓消費者零距離感受地道純正的五常大米。

五常市位於北緯45度,此地緯度高、光照充足、黑土層深厚、晝夜溫差大,是世界公認的黃金水稻產區,孕育出的五常大米自然品質非凡。

為了能讓更多人品嘗到地道的五常大米,五常市政府與哈爾濱綠博城農業科技發展有限公司進行戰略合作,授權開設全國首家五常大米官方體驗店。體驗店是讓消費者親身體驗產品的零售終端實體。在體驗店內,11家五常知名米企的30余種經典產品與消費者見面。消費者不但能了解到五常大米的品類區分,學會如何辨別真假五常大米,更能品味到真正的五常大米。

近年來,五常市堅持抓源頭提品質、抓營銷強品牌、抓產業增效益,全面實施五常大米產業提升工程,以五常農業物聯網服務中心為依托,建立五常大米“三確一檢一碼”溯源防偽體系,設立“一碼鎖定”溯源標識,實現從田間到餐桌全程質量追溯。制定出台高於國家大米標准的五常大米地方標准,實施最嚴格的環境保護措施,充分保証五常大米品質。

隨著五常大米逐漸被更多消費者認可,傳統的銷售渠道已經無法滿足大眾對五常大米的需求。如何讓五常大米端上更多百姓的餐桌?五常市打造營銷模式PLUS版,通過線上線下結合的方式多維度、全方位營銷。線上在天貓和京東平台開設五常大米官方旗艦店﹔線下開設官方體驗店。

五常市在240余家溯源認証企業中精選出11家品牌好、信譽高、規模大的企業進駐體驗店,這11家企業為五常大米官方體驗店量身打造了30余款經典產品,讓更多的消費者在家門口就能買到純正、正宗的五常大米。五常大米線上官方體驗店以“購五常大米,認溯源標識”為主題建立官方主銷渠道,以“中國稻香,生態五常”為主線,“綠色、健康、分享”為主元素,將產品實物展示、線上線下銷售、現場免費品鑒進行有機融合,打造全新官方主銷渠道。

五常還將通過公開招標的方式,陸續在全國各大城市開設五常大米官方體驗店,消費者就近即可購買到純正五常大米。

圖片由焦洋拍攝

(責編:張齊、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