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諾克英格蘭公開賽:羅伯遜、特魯姆普晉級決賽

2020年10月19日08:49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斯諾克英格蘭公開賽:羅伯遜、特魯姆普晉級決賽

  北京時間10月18日,2020年斯諾克英格蘭公開賽半決賽的較量在米爾頓·凱恩斯落下帷幕,羅伯遜和特魯姆普晉級決賽。而兩人的此番對決,也將是上個賽季,冠中冠和德國大師賽決賽的重演。

資料圖:特魯姆普在比賽中。<a target='_blank'  data-cke-saved-href='http://www.chinanews.com/' href='http://www.chinanews.com/'><p  align=

  資料圖:特魯姆普在比賽中。中新社記者 於琨 攝

  率先開打的塞爾比與羅伯遜的比賽進行的異常膠著,雖然塞爾比在3:5落后的不利情況下連追兩局,成功化解兩個賽點並將比賽拖入決勝局。但在關鍵的決勝局中,羅伯遜抓住時機,單杆拿下92分,艱難將比賽的勝利收入囊中,並率先闖入到決賽。

  稍后的晚場比賽在特魯姆普和希金斯之間展開,兩人的比賽打得異常開放,四局之后平分秋色打成2平,且局局都有單杆50+的表現。

  八局過后,特魯姆普在四度落后的局面下,四次頑強追平比分。此后一鼓作氣的特魯姆普又連勝兩局,最終6:4擊敗希金斯。在完成對“巫師”八連勝的同時,特魯姆普也拿到了另一張入圍決賽的門票。

(責編:趙怡、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