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齊哈爾市事業單位“校園招聘”開始網上報名

來源:齊齊哈爾日報

2020年10月19日15:02  
 

記者從市人才辦獲悉,為進一步加強事業單位干部隊伍建設,解決專業人才短缺問題,拓寬選人用人渠道,齊齊哈爾市計劃公開招聘397人。本次公開招聘採取網上報名方式,時間為10月14日至10月22日,逾期不再受理網上報名事宜。

報名人員需將崗位所需相關材料原件掃描壓縮后以文件名“姓名+報考單位+報考崗位”形式上傳至各單位指定郵箱,由用人單位及其主管部門對考生的報名資格進行審查。具體崗位及專業要求詳見《2020年齊齊哈爾市市直事業單位“校園招聘”工作人員計劃表》(附件1)、《2021年齊齊哈爾市市直事業單位“校園招聘”工作人員計劃表》(附件2)、《齊齊哈爾市縣區“校園招聘”工作人員計劃表》(附件3)。所有附件均可登陸“齊齊哈爾人才網”,進入齊齊哈爾市事業單位“校園招聘”工作人員公告頁面下方進行下載。

需要注意的是,每人限報一個崗位﹔計劃表內有年齡要求的崗位,年齡計算時間截止為2020年9月30日(含當日)﹔齊齊哈爾市及所屬縣(市)區機關或事業單位在編人員(含特崗教師)不得報考﹔2018-2020屆離校未就業高校畢業生,符合人社部發〔2020〕24號《關於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實施部分職業資格“先上崗、再考証”階段性措施的通知》的,須在上崗后1年內取得相應執業資格証書,否則予以解聘﹔經擇優后擬進入面談的人員名單及現場確認時間、面談時間、地點等將在“齊齊哈爾人才網”公布,請考生隨時關注。如需咨詢相關事項,可按附件1、2、3公布的聯系方式與各招聘單位聯系。

本次計劃招聘的所有人員,將依據被聘用人員所報考的2020年度、2021年度崗位計劃,按年度先后納入齊齊哈爾市機構編制管理,享受在編人員相應待遇。被聘用人員的聘用崗位及職稱兌現,由聘用單位結合實際崗位職數設置等情況確定。(記者 宋家興)

(責編:王旭、王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