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地博覽會更名為哈爾濱冰雪博覽會

2020年10月20日09:56  來源:哈爾濱日報
 
原標題:寒地博覽會更名為哈爾濱冰雪博覽會

記者從哈爾濱市貿促會了解到,將於今冬舉辦的寒地博覽會更名為哈爾濱冰雪博覽會(簡稱:冰博會)。計劃展區規劃2.3萬平方米,較往屆展區面積增加近90%。冰博會是冰雪季重要的經貿板塊,本屆冰博會將辦成精品、辦出特色,進一步擴大影響力。

市貿促會相關負責人介紹,2021冰博會將根據主題設相關專業展區,同期將安排各類活動,增強展會影響力和體驗效果,吸引1小時經濟圈區域的客商、觀眾觀展,線上線下同步進行。展會特點預計集中在5個方面,即突出冰雪主題,挖掘利用冰雪資源,搭建交流與合作的促消費、產業平台,吃穿用的展品圍繞冰雪嚴格把關﹔在保証層次水平基礎上,實現面積擴大近一倍﹔以展論洽演銷組合形式,拓展展會的內涵﹔將融合眾多國際大牌,體現展會的質量,另外將會有更多小眾品牌參展參會﹔創新辦展模式,搭建數字化雲平台,助力展會轉型發展,將首次搭建數字化雲平台。(記者 陳悅)

(責編:王艷、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