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投集團權屬企業北魚集團攜龍江“十大名魚”亮相綠博會

2020年10月21日17:48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人民網哈爾濱10月21日電(楊雪楠)10月18日,第八屆黑龍江綠色食品產業博覽會和第三屆中國·黑龍江國際大米節在哈爾濱國際會展中心盛大開幕。在省農業農村廳的大力支持下,省國資委出資企業旅投集團權屬企業北魚集團作為漁業協會會長單位,牽頭全省30多家大中型漁業企業在漁業協會展區亮相。北魚集團參展區以黑龍江漁業70年發展為主題,將漁業文化、優秀品牌、三產融合等豐富的產業動向資訊傳達給消費者,在繼承傳統的基礎上不忘創新,充分展現了現代漁業的新風採。

北魚集團展區。圖片由北魚集團提供

展區整體展出特色品牌近20個,黑龍江省“十大名魚”——五大連池礦泉鯉、方正銀鯽、興凱湖大白魚、鬆花江翹嘴鱖(鰲花)、虹鱒、黑龍江花鰱、黑龍江鱘、黑龍江鰉、鏡泊湖紅尾、大馬哈魚作為“龍江魚”品牌產品悉數亮相。青花湖、五大連池、鯰魚溝、肇東市西八裡鄉漁兒園、北安市烏裕爾等特色水域的“龍江蟹”和“蟹田米”在展區大放異彩。

北魚集團展位以藍白相間的色彩亮相,用琳琅滿目的淡水魚食品充分彰顯“龍江冷水產中國好魚”的品牌承諾,漁業主題館設置了品鑒台,向現場嘉賓免費提供銀魚湯等試吃品鑒,吸引了眾多觀展者駐足,受到客商交口稱贊。

北魚集團作為黑龍江省漁業協會會長單位,多年來一直堅持以健康為導向、質量為追求,以推動龍江冷水魚發展為己任,注重從良好生態環境出發,建立健康、綠色、有機的行業標准,全面引領龍江漁業走專業化、產業化、生態化綠色發展之路。

(責編:王思迪、王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