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市擬任職干部公示

來源:哈爾濱日報

2020年10月23日09:10  
 

為切實加強干部選拔任用工作的民主監督,依據《黨政領導干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和有關規定,現將擬任職干部進行任前公示(按姓氏筆畫為序),公示期限為2020年10月23日—2020年10月29日(5個工作日)。

馬文峰,男,漢族,1967年10月出生,中共黨員,大學,現任延壽縣委常委、政府副縣長,擬推薦為延壽縣政協主席候選人。

徐向峰,男,滿族,1978年1月出生,中共黨員,研究生,博士學位,現任木蘭縣委副書記(正處級),擬推薦為木蘭縣政府縣長候選人。

高雪峰,男,漢族,1964年11月出生,中共黨員,大專,現任延壽縣委副書記,擬推薦為延壽縣人大常委會主任候選人。

對上述擬任職人選如有情況和問題,可在公示期內反映,反映情況和問題必須實事求是,應簽署或告知真實姓名、工作單位和聯系方式﹔對線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電話,公示期間不予受理。

受理單位:中共哈爾濱市委組織部干部監督處(舉報中心)

電 話:12380—2—1

地 址:哈爾濱市鬆北區世紀大道1號

郵 編:150021

電子郵箱:通過“哈爾濱市人民政府門戶網站”(www.harbin.gov.cn)進入“干部監督舉報信箱”

中共哈爾濱市委組織部

2020年10月22日

(責編:王艷、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