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掃黑辦第8特派督導組進駐綏化市開展督導

2020年11月03日07:59  來源:黑龍江日報
 

  按照全國掃黑辦2020年第二輪特派督導工作安排,1日起,全國掃黑辦第8特派督導組進駐綏化市開展督導工作。

  2日上午,特派督導組召開黑龍江省、綏化市兩級掃黑除惡專項斗爭工作會,傳達全國掃黑辦部署要求,聽取黑龍江省、綏化市貫徹落實全國掃黑除惡專項斗爭第三次推進會精神和深入推進“六清”重點任務有關工作情況匯報。特派督導組組長石磊和督導組成員,省委政法委、省掃黑辦,綏化市委市政府有關同志出席會議。

  石磊在會上說,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夯實打贏掃黑除惡專項斗爭收官攻堅戰的思想基礎。充分認識掃黑除惡專項斗爭的極端重要性和緊迫性,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增強掃黑除惡專項斗爭的政治自覺、思想自覺、工作自覺,防止鬆懈、厭戰情緒,繼續履行好各方面的責任。要進一步拓寬視野,盡銳出戰,再部署、再聚焦、再發力,推動專項斗爭向縱深發展。堅持問題導向、目標導向、效果導向,瞄准階段性任務,細化跟蹤落實,高質量、一體化推進“六清”行動,圓滿解決全國掃黑辦所列的問題。要進一步加大力度,聚焦重點難點,推動全國掃黑辦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實處。強化重點任務落實,推進重點問題整治,推進重點案件督辦,推進重點線索復核。要進一步增強質效,強化真督實導,推動掃黑除惡工作質量優、效率高、成色足。

  按照督導方案,特派督導組將利用10天時間,通過個別談話、線索核查、暗訪、聽取匯報、下沉督導、專題講座等形式對綏化市開展全面督導工作。(楊騰格爾 記者 薛立偉)

(責編:王思迪、王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