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漠河北極村冰雪游樂園開門迎客

2020年11月05日16:19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人民網哈爾濱11月5日電 11月5日,漠河北極村冰雪游樂園正式開門迎客,豐富的冰雪旅游產品讓游客盡情體驗冰天雪地的無窮魅力。

北極村冰雪游樂園是利用天然冰湖資源建設而成的冰雪娛樂區域,是集休閑觀賞、冰雪娛樂、體育鍛煉、親子互動為一體的冰雪娛樂景點。游樂園內有冰上碰碰車、冰上保齡球、雪地足球、冰壺、冰尜等10余個特色冰雪娛樂項目,可以供游客自由選擇。開園當天就吸引了眾多游人前來體驗游玩,讓一路向北的游客盡情暢享冰天雪地帶來的無窮樂趣。

今年,北極村景區以游客可參與性、體驗性和趣味性為設計理念,創新推出了特制的“踏雪板”。游客穿上“踏雪板”可有效減輕踏雪負擔,輕鬆駕馭地形復雜的野外雪地,像“水中魚”“林中鳥”一樣,輕盈漫步在林海雪原中,體驗回歸自然的舒暢與歡樂。

“這個‘踏雪板’真是太好玩了!穿著它在雪地上跑就不會擔心陷下去和滑倒,雪板的材質也很輕盈,穿著不會感覺很累。”一名河北游客說。

“最北最冷”是漠河的地域特色,冰天雪地是漠河豐富的旅游資源。今冬,漠河市借助雪期早、雪質好、氣溫低等優勢,搶前抓早布局冬季旅游產品,繼10月份北極滑雪場首滑之后,11月又重點推出了冰雪游樂園和雪雕園等景點。目前,雪雕園造雪工作已完成90%,預計在11月20日左右所有雪雕作品將全部完工亮相,一場冰雪藝術的視覺盛宴即將向游客們精彩呈現。(焦洋、王景陽)

圖片由王景陽拍攝

(責編:王思迪、王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