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齊哈爾市10名全國勞模和先進工作者進京受獎

來源:齊齊哈爾日報

2020年11月24日11:19  
 

2020年表彰全國勞動模范和先進工作者大會定於11月24日上午在北京召開,齊齊哈爾市有10名同志當選全國勞動模范和先進工作者,將赴京參加表彰大會。21日,齊齊哈爾市在火車站舉行歡送儀式,熱烈歡送齊齊哈爾市當選全國勞動模范和先進工作者赴京受獎。

齊齊哈爾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吳煜出席儀式,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齊齊哈爾市當選全國勞動模范和先進工作者的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賀。

吳煜在歡送儀式上講話。他說,齊齊哈爾市當選全國勞動模范和先進工作者的同志都來自一線,在平凡的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業績,為全市經濟社會發展做出了突出貢獻,引領了社會新風尚。希望各位同廣大職工群眾一道,以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為指引,繼續弘揚勞模工匠精神,齊心協力,奮發有為,踏踏實實地做好本職工作,為實現“十四五”規劃和2035年遠景目標,不懈努力,甘於奉獻,為齊齊哈爾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再立新功,再譜新篇章。

儀式上,齊齊哈爾市的全國勞模和先進工作者代表作表態發言。他們紛紛表示,將認真領會大會精神,與全國先進人物互相交流學習,並將珍惜榮譽,不驕不躁,今后在各自崗位加倍努力工作,不斷開拓進取,為齊齊哈爾市經濟社會發展再立新功。(記者鄭越)

(責編:王旭、王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