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人才周”活動在哈爾濱舉行

2020年11月25日07:56  來源:黑龍江日報
 
原標題:“黑龍江人才周”活動在哈舉行

近日,“黑龍江人才周”活動宣講會在哈爾濱工業大學、哈爾濱工程大學舉行。黑龍江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陳安麗出席活動並作主旨宣講。

陳安麗以“振興龍江·邀你同行”為主題,從魅力龍江、奮進龍江、開放龍江三個方面,全面介紹了黑龍江省的歷史人文、發展態勢、引才政策等情況。她表示,黑龍江把人才作為贏得競爭主動、實現振興發展的最寶貴戰略資源,積極搭建省校合作引才引智平台,關心關愛青年人才健康成長,為有志青年提供了施展才華、干事創業的廣闊舞台。她誠邀更多大學畢業生選擇龍江、共建龍江,在龍江振興發展實踐中繪就人生華章。宣講結束后,陳安麗與在場的同學們深入交流,對他們提出的問題進行了細致解答。

“黑龍江人才周”活動啟動以來,由省委組織部、省教育廳、省人社廳等部門班子成員帶隊,各市(地)組織部門參加,分別到北京、廣州、武漢、成都、西安、南京等地的重點高校,宣講推介人才政策,與高校領導就深化省校合作事宜進行了會談。我省部分機關、企業、高校、科研院所參加招聘活動,並為學生現場答疑。(記者 孫佳薇)

(責編:王旭、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