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省村(社區)“兩委”換屆工作會議在哈爾濱召開

2020年11月30日07:58  來源:黑龍江日報
 
原標題:全省村(社區)“兩委”換屆工作會議在哈召開

27日,全省村(社區)“兩委”換屆工作電視電話會議在哈爾濱召開,貫徹落實全國村(社區)“兩委”換屆工作電視電話會議和省委十二屆八次全會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有關工作要求,對2021年全省村(社區)“兩委”換屆工作進行部署。

黑龍江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陳安麗,省政府副省長沈瑩出席會議並講話。

陳安麗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認真落實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切實扛起抓好村(社區)“兩委”換屆工作的政治責任。要選優配強村(社區)“兩委”班子特別是帶頭人,嚴格人選標准,拓寬選拔渠道,整體優化帶頭人隊伍年齡結構、知識結構、素質結構。要抓細抓實換屆重點環節,做實准備工作,規范操作程序,嚴格審查考察,注意防范化解風險。要加強組織領導和督促指導,嚴肅換屆紀律,以堅強有力的領導、扎實細致的工作,高標准高質量組織好、完成好村(社區)“兩委”換屆工作,為推動龍江全面振興實現新突破打牢基層基礎、提供堅強保証。

省直有關單位負責同志在主會場參加會議,市(地)、縣(市、區)、鄉鎮(街道)有關負責同志,組織、民政等相關部門同志在分會場參加會議。(記者 孫佳薇)

(責編:王旭、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