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木達爾基UFC首回合44秒擊倒戈登獲勝

2020年11月30日08:32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蘇木達爾基UFC首回合44秒擊倒戈登獲勝

中國蠅量級選手“藏族雄鷹”蘇木達爾基北京時間29日在美國拉斯韋加斯舉行的UFC(終極格斗冠軍賽)格斗之夜184比賽裡,首回合僅用時44秒順利KO(擊倒)加拿大對手戈登。

年僅24歲的蘇木達爾基來自四川省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目前戰績為13勝4負,其中11次KO,1次降服獲勝。

比賽開始后,蘇木達爾基很好地控制了與對手之間的距離,化解了戈登的大部分進攻。40秒左右,蘇木達爾基一記左手刺拳命中戈登頭部后,趁勢連續擊打將對手擊倒,就此以KO終結了比賽,取得了勝利。

蘇木達爾基將個人UFC戰績提升為2勝1負,並首次實現終結。同時,這也是UFC蠅量級歷史上第三快的終結紀錄。

“我的計劃就是不超過第二回合。”蘇木達爾基說。獲勝后,蘇木達爾基感謝了恩波格斗俱樂部的培養,並表示希望下場比賽能夠對陣排名前列的選手。(記者 盧羽晨)

(責編:李宏頔、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