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省黨校(行政學院)校(院)長會議召開

2020年12月01日08:19  來源:黑龍江日報
 
原標題:全省黨校(行政學院)校(院)長會議召開

11月30日,黑龍江省黨校(行政學院)校(院)長會議在省委黨校召開。

省委副書記、省委黨校(省行政學院)校(院)長陳海波出席會議並講話﹔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省委黨校(省行政學院)第一副校(院)長陳安麗主持會議。

會議強調,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認真踐行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校辦學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和省委十二屆八次全會精神,深刻認識黨校(行政學院)工作在新發展階段的責任和使命,確保黨校(行政學院)工作正確的政治方向。

會議要求,要充分發揮黨校(行政學院)對領導干部進行馬克思主義理論教育的主陣地作用,把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作為理論教育的中心內容,把習近平總書記在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教育培訓的重要政治任務突出出來。要加強教學科研,創新方式方法,建強師資隊伍,堅持不懈推動黨校(行政學院)事業高質量發展。要始終堅持從嚴治校的重要方針,立足黨校主責主業抓好自身建設,讓學習之風、朴素之風、清朗之風在黨校立起來。(記者 薛立偉)

(責編:王思迪、王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