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雨浦:充分發揮參謀助手作用 全力抓好全會精神落實

2020年12月02日09:21  來源:黑龍江日報
 
原標題:充分發揮參謀助手作用全力抓好全會精神落實

1日,黑龍江省委辦公廳召開機關干部會議,專題傳達學習貫徹省委十二屆八次全會精神。省委常委、秘書長、辦公廳主任張雨浦主持會議並講話。

張雨浦強調,省委十二屆八次全會是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東北對我省重要講話重要指示批示和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的實際舉措。全會審議通過的省委“十四五”規劃《建議》,是指導我省“十四五”發展的綱領性文件。省委辦公廳作為省委中樞部門,要發揮示范帶頭作用,認真學習、深刻領會、准確把握全會精神實質,迅速把思想行動統一到省委決策部署上來。要充分發揮參謀助手作用,全力以赴推動全會部署要求落實落地。要牢固樹立系統觀念,運用系統思維和方法提高“三服務一落實”工作質效,為“十三五”圓滿收官和“十四五”順利開局、推動我省“十四五”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取得新突破作出新貢獻。(記者 閆紫謙)

(責編:王思迪、王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