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玉梅: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 扎實做好網絡綜合治理工作

2020年12月02日09:23  來源:黑龍江日報
 
原標題: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扎實做好網絡綜合治理工作

1日,黑龍江省網絡綜合治理專題工作視頻會議在哈爾濱召開。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賈玉梅出席會議並講話。

賈玉梅指出,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和省委十二屆八次全會精神,全面貫徹落實省委網信委第二次會議精神和有關工作要求,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樹立問題導向,提高治理能力,推動我省網絡空間日益清朗,扎實做好全省網絡綜合治理各項工作。

賈玉梅強調,充分發揮網信委委員單位工作協調機制作用,實現多層次協調機制的常態化運行。要加強正面宣傳引導,組織各級媒體採制符合時代特點、群眾喜聞樂見的優秀作品,為龍江振興發展鼓舞士氣、提振信心。要充分發揮新聞發言人作用,開拓新時期網上新聞發言新渠道,第一時間發布權威信息,最大限度滿足公眾知情權。要進一步發揮好網信部門統籌協調作用,夯實屬地和部門主體責任,提升依法治網和技術管網工作能力,全面構建“黨委領導、政府管理、企業履責、社會監督、網民自律”的網絡綜合治理體系。

省委網信委委員單位、網絡綜合治理成員單位分管負責同志,各市(地)委宣傳部、網信辦負責同志,省內相關媒體負責同志參加會議。(記者 閆紫謙)

(責編:王思迪、王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