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省統一戰線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宣講報告會舉行

2020年12月02日09:24  來源:黑龍江日報
 

1日,黑龍江省統一戰線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宣講報告會在哈爾濱舉行,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聶雲凌出席並主持報告會。省委宣講團成員、省委黨校副校長周英東作宣講報告。報告會採取視頻會議形式,主會場、分會場參會人員約2000人。

報告會深刻闡釋了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的重大意義﹔深刻論述了“十三五”時期我國發展取得的決定性成就﹔深刻分析了我國進入新發展階段的重大意義、主要特征﹔深刻解讀了2035年遠景目標和“十四五”時期我國經濟社會發展的指導思想、主要目標、方針原則、重點任務。對進入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構建新發展格局等問題作了詳盡而透徹的講解,對全省統戰成員和統戰干部學習貫徹五中全會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導作用。

聶雲凌在主持報告會時強調,全省統一戰線要以本次宣講為契機,全面掀起學習宣傳熱潮,把學習貫徹五中全會精神不斷引向深入,切實把五中全會精神傳遞到統一戰線各領域、各層面,不斷夯實團結奮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礎,發揮統一戰線的獨特優勢,共同推動五中全會精神在龍江落地生根,為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新龍江凝心聚力。(記者 那可)

(責編:王思迪、王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