聶雲凌:堅持系統觀念 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

2020年12月03日08:21  來源:黑龍江日報
 
原標題:堅持系統觀念 深入學習貫徹 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

  2日,黑龍江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聶雲凌到省社會主義學院向全省黨外干部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專題研討班的全體學員、省直統戰系統各單位負責人、各市(地)黨委統戰部部長、省委統戰部和省社會主義學院全體干部職工宣講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

  聶雲凌從系統觀念的視角,分享了自己的學習心得。他強調,堅持系統觀念是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必然要求。十四五規劃《建議》的指導思想、目標任務、重點工作等都集中體現了系統觀念,是堅持系統觀念的典范,我們一定要深刻理解和把握。

  聶雲凌強調,要從整體和系統的角度出發,把系統性的思想方法與工作方法,轉化為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強化宗旨意識,樹立正確執政理念。不斷加強學習能力,豐富知識儲備,弘揚求真務實精神,保持良好工作作風,高質量完成本職工作,推動全省統戰事業不斷創新發展。

  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民革省委主委、省社會主義學院院長谷振春在研討班上致辭。省政協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趙雨森,省政協副主席、農工黨省委主委馬立群,省政協副主席、九三學社省委主委龐達出席開班式。(記者那可)

(責編:李忠雙、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