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省委反腐敗協調小組會議召開

2020年12月06日08:15  來源:黑龍江日報
 
原標題:省委反腐敗協調小組會議召開

  4日下午,黑龍江省委反腐敗協調小組會議在哈爾濱召開。會議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中央紀委四次全會、省委十二屆八次全會精神,總結全省反腐敗追逃追贓工作,研究部署反腐敗協調工作。

  省委常委、省委反腐敗協調小組組長張巍主持會議並講話﹔省委常委、省委反腐敗協調小組副組長陳安麗,省委反腐敗協調小組成員李毅、石時態、高繼明出席會議。

  會議指出,黨的十九大以來,全省反腐敗工作成效顯著,各地各單位堅決貫徹黨中央和省委反腐敗工作部署,案件查辦協作有力,法法銜接規范有序,追逃防逃追贓扎實有效。當前,要充分認清反腐敗斗爭依然嚴峻復雜的形勢,堅持有腐必反、有案必查,以“三不”一體理念推進反腐敗斗爭,鞏固發展反腐敗斗爭壓倒性勝利,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

  會議強調,要充分發揮反腐敗協調小組作用,各成員單位要堅持正確政治方向,發揮職能和協調作用,完善機制、形成合力。要堅持有逃必追、一追到底,加大重點案件督辦力度,持續開展“天網行動”。要壓實主體責任,加強教育管控,織密追逃防逃網絡,推動全省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高質量發展。

  會議還審議通過了《黑龍江省委反腐敗協調小組工作規則》等制度文件。(滕嘉娣 記者 閆紫謙)

(責編:李宏頔、王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