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上合昆明馬拉鬆線上線下齊開跑

2020年12月07日08:00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2020上合昆明馬拉鬆線上線下齊開跑

6日,2020上合昆明馬拉鬆線下跑起跑儀式在雲南省昆明市滇池大壩舉行。與此同時,本屆賽事的線上賽也在上合組織各國同步展開,全球共22萬余人參與了此次線上馬拉鬆。

上合昆明馬拉鬆由上海合作組織秘書處、雲南省人民政府發起。

據組委會介紹,本屆賽事的口號是“跑出新風採、追夢彩雲上”。參加線上跑的跑團和跑友可通過拍攝視頻和圖片的方式,在“上合昆馬”App平台上用中俄英三種語言進行分享、交流和互動。

同時,為慶祝賽事舉辦5周年,組委會從賽事官網登記選手中抽取了200名昆明本地選手,與上合跑團等一起參加了6日的上合昆明馬拉鬆線下5公裡精英賽。

上合昆明馬拉鬆創立於2016年,短短幾年內從中國田協銅牌賽事升級為國際田聯銀標賽事,並與上合伊塞克湖馬拉鬆結為兄弟賽事。(記者 龐明廣)

(責編:張齊、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