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漠河第十一屆冰雪文化節開幕暨北極漠河冰雪大觀園開園

2020年12月09日21:14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人民網哈爾濱12月9日電 今年冬季,漠河市以突顯冰雪文化為著眼點,以提升冰雪旅游魅力為目標,充分發揮雪期長、冰質純的優勢,緊緊圍繞冰雪情趣、寒冷刺激、挑戰自我、精雕冰建、雪塑景觀等游樂元素,傾力打造了“北極漠河冰雪大觀園”。經過半個多月的緊張施工,12月8日,漠河市精心打造的“北極漠河冰雪大觀園”全部竣工,免費向游客開放。同時,這也標志著中國漠河第十一屆冰雪文化節正式拉開序幕。

“北極漠河冰雪大觀園”佔地3萬平方米,分為“北”字文化區、民俗展示區、冰雪游樂區三大區域,總用冰量6萬塊,用雪量2.5萬立方米。從夜空中俯瞰,園區宛如流光溢彩的冰雪童話世界。開園當天,就吸引大批南方游客暢游其中,領略美輪美奐的冰雪美景,感受冰雪大滑梯的極速體驗。

入冬以來,漠河市持續推出冰雪游樂園、雪雕園、冰雪旅館等冰雪旅游產品,新建了多處網紅打卡點,全面豐富了冬季旅游活動內容,增加了游客的參與性和娛樂性,提高冰雪旅游檔次,實現了冰雪與旅游的完美融合。(焦洋、王景陽)

圖片由漠河市委宣傳部提供

(責編:張齊、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