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安麗:用心用情服務人才 搭好干事創業廣闊舞台

2020年12月12日08:43  來源:黑龍江日報
 

11日上午,黑龍江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陳安麗與清華大學實踐團全體成員座談交流,介紹我省基本情況、人才和選調生政策,歡迎更多清華大學師生到龍江參觀考察、創業發展。

10日,清華大學黨委組織部、學生職業發展指導中心組織錄取到我省黨政機關的選調生、有意向到哈電集團和一重集團工作的學生,到我省開展實踐調研活動。

陳安麗向清華大學對我省引進人才和招錄選調生給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謝,並指出龍江是干事創業的熱土,希望已被我省錄取的清華畢業生,堅定扎根龍江的信心和決心。她也向廣大清華學子發出誠摯邀請,表示龍江重視人才、關愛人才,為每名來龍江工作的學生用心用情服務,搭建成長成才的平台。

清華大學實踐團帶隊老師表示,要鼓勵引導更多清華學子到龍江建功立業。

實踐團一行還到哈電集團、一重集團進行考察,了解我省產業發展情況。(記者孫佳薇)

(責編:李忠雙、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