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省文明委第十四次全體(擴大)會議召開

2020年12月18日08:33  來源:黑龍江日報
 

  17日,黑龍江省文明委第十四次全體(擴大)會議在哈爾濱召開。

  省委副書記、省文明委主任陳海波出席會議並講話,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省文明委常務副主任賈玉梅主持會議,省領導谷振春、孫東生、程志明、張顯友出席會議。

  會議傳達了全國精神文明建設表彰大會精神和省委常委會關於全省精神文明建設有關要求。

  會議強調,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強做好新時代精神文明建設工作的責任感使命感。全省各地各部門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社會主義精神文明建設的重要論述,以更有力的工作舉措,推動全省精神文明建設在新的起點上實現更大發展。

  會議要求,要堅持問題導向,認真對照指標要求,把工作抓實抓細抓到位,努力實現精神文明創建目標。要突出創建為民,抓好理論武裝、精神引領、素質提升、文明實踐和環境整治,以抓鐵有痕的態度推進重點任務落實。要加強黨的領導,凝聚工作合力,搞好統籌規劃,落實主體責任,狠抓基層基礎,提升精神文明建設工作實效。

  會議以視頻形式召開,省直有關部門和部分市(地)縣負責同志發言。(記者 王傳來 薛立偉)

(責編:王思迪、王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