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省第三屆全民健身運動雪地足球比賽圓滿收官

2020年12月21日18:28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人民網哈爾濱12月21日電(袁成亮)12月21日,第七屆全國大眾冰雪季2020-2021年群眾冰雪運動推廣普及活動暨黑龍江省第三屆全民健身運動雪地足球比賽在哈爾濱哈南市民健身廣場結束。經過兩天的比賽,來自哈爾濱的天緣足球隊在決賽中以3比0戰勝大慶颯動足球隊摘得冠軍。

本次比賽由黑龍江省人民政府主辦,黑龍江省委宣傳部、省體育局等單位承辦。共有來自哈爾濱、齊齊哈爾、大慶、雞西、伊春、鶴崗、黑河、綏化、大興安嶺等9支代表隊,近120名隊員參賽。比賽採用中國足協最新審定的《雪地足球競賽規則》,這也是繼第十四屆全國冬運會雪地足球賽后,首次在地方性雪地足球賽事中參照執行。

據悉,本次賽事是黑龍江省第三屆全民健身運動會系列活動之一,旨在發展群眾冰雪體育,推動群眾冬季運動廣泛深入開展,傳播積極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強人民體質。

圖片由黑龍江省體育局提供

(責編:李宏頔、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