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維本同志遺體告別儀式在哈爾濱舉行

2020年12月21日08:38  來源:黑龍江日報
 

  20日上午,中國共產黨的優秀黨員,久經考驗的忠誠的共產主義戰士,中共黑龍江省委原書記、省人大常委會原主任孫維本同志遺體告別儀式在哈爾濱天河園殯儀館舉行。

  孫維本同志因病於2020年12月18日4時01分在哈爾濱逝世,享年92歲。

  20日上午,天河園殯儀館觀天廳庄嚴肅穆,哀樂低旋、哀思無限。正廳上方懸挂著孫維本同志的遺像,孫維本同志的遺體上覆蓋著鮮紅的中國共產黨黨旗。9時許,張慶偉、黃建盛、陳海波、張安順、李海濤、王永康、張雨浦、王兆力、賈玉梅、張巍、陳安麗、聶雲凌和王憲魁、杜宇新、宋法棠等同志在哀樂聲中緩步來到孫維本同志的遺體前肅立默哀,向孫維本同志的遺體三鞠躬,並向孫維本同志親屬表示深切慰問。

  省人大常委會、省政府、省政協領導同志和省級老同志,省直有關部門、各市(地),有關方面和社會各界代表,孫維本同志生前友好和家鄉代表前往送別或以各種方式表示哀悼。(記者 曹忠義)

(責編:王思迪、王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