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鴻展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力沖刺全年任務指標

來源:齊齊哈爾市委宣傳部

2020年12月23日11:20  
 

黑龍江鴻展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訥河市2017年招商引資項目,目前,兩條酒精生產線全部滿負荷運轉,年可生產酒精70萬噸,年消耗玉米210萬噸。為助力經濟發展,12月以來,該公司緊盯生產任務指標,從各環節入手,強化設備管理,力爭超額完成全年70萬噸生產任務。

為確保各項年度指標任務順利完成,該公司進一步加強設備維護,提升設備管理水平,最大限度降低故障率,保証各項生產正常運轉,為酒精生產打好基礎。同時,生產車間員工定期開展儀器矯正和維護工作,對儀表、閥門等進行逐一排查,做到各類設備隱患“早發現、早處理”,全力確保超額完成全年生產任務指標。截至目前,已完成全年指標的98.5%,預計12月底可超額並保質保量地完成生產任務。

黑龍江鴻展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產副總劉永家表示,截至目前,酒精生產已經完成了69萬噸,玉米轉化已經達到了205萬噸,總產值達到45億元,利稅達到2.9億元,預計年末能達到73萬噸的總產量。”(興文博)

(責編:王思迪、王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