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建設銀行黑河分行積極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01月07日10:00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人民網哈爾濱1月7日電 近日,黑河市愛輝區發生新冠肺炎疫情,中國建設銀行黑河分行黨委立即響應地方政府安排,迅速啟動疫情防控工作預案,成立疫情防控領導小組、臨時黨支部,組建黨員突擊隊和志願服務隊158人,前往6個小區開展值守工作,全力配合地方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中國建設銀行黑河分行細化“五必有、五必查”規定,確保“六個一”規范管理標准落實落細落到位。組織精干力量制作防護欄封閉小區,逐戶動員分管小區1020戶居民進行核酸檢測,攜手社區、群眾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網”。黨員干部帶頭深入一線,分行領導班子成員與社區人員一道身穿防護服,圓滿完成了入戶核酸檢測准備、溝通、引導的全部工作。廣大干部員工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大局為重,展現了不怕吃苦、敢於擔當、沖鋒在前的奉獻精神。

為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建設銀行黑河分行辦公室相關人員取消休假,加班為員工開具車輛通行証明、為值守小區配備防疫物資、張貼宣傳公告等。天氣寒冷,封閉小區工作量大,對后勤人員是一個極大考驗,既要確保安全作業,又要防止人員凍傷,最終圓滿完成了小區封閉工作,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貢獻。其他科室人員積極響應號召,各司其職,招之即來,來之能戰,自願加入到全行各項疫情防控工作中來。

建設銀行黑河分行堅持以人民為中心,以疫情為命令,持續發揮黨組織戰斗堡壘和黨員先鋒模范作用,嚴格按照“社區吹哨、單位報到”的原則,不畏艱險,沖鋒在前,努力參與到這場疫情防控阻擊戰中。(蘇靖剛、王超)

圖片由中國建設銀行黑河分行提供

(責編:王思迪、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