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部分醫院門診實行非急診全面分時段預約

2021年01月15日08:21  來源:生活報
 
原標題:門診實行 非急診全面分時段預約

記者從哈爾濱部分醫院獲悉,醫院分別發布最新就診信息,14日起,門診實行非急診全面分時段預約,可以採取微信公眾號、電話、現場預約挂號等方式預約就醫。

黑龍江省醫院:14日起,門診全部實行預約制。可以關注黑龍江省醫院微信公眾號預約挂號。按預約時間提前半小時,到預約科室分診台掃碼報到按約就診。至少提前一天預約挂號,可預約一周內的號源。實行實名制就診,請您提供真實病史和有效聯系方式,配合疫情期間的流行病學調查。發熱門診24小時開診,患者可以隨時就診。

哈爾濱市第五醫院:14日起,門診實行非急診全面分時段預約門診全面實行預約挂號。預約挂號方式1、微信關注“哈爾濱市第五醫院”公眾號。2、微信關注“健康龍江服務平台”。3、微信關注“億家健康”公眾號。4、醫院為不會操作手機的老年人設立“無碼專屬通道”,提供電話預約、現場預約等挂號方式,配備志願者指導就診,確保老年人就醫順暢。哈五院請患者嚴格遵守預約時間,提前15分鐘到院即可,超時未到者不保留號源﹔實名制預約,主動出示預約信息﹔為保証患者安全,減少人員聚集,能自理者謝絕陪同,65歲以上老年人、兒童、急危重症限一人陪同﹔根據疫情防控要求,到院請出示身份証,掃行程碼和龍江健康碼,配合工作人員接受流行病史調查﹔進入醫院請全程規范佩戴口罩,排隊保持1.5米安全距離。(實習生 郭佳鑫 記者 呂曉艷)

(責編:王艷、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