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1月20日綏化市第一醫院傳染病院收治確診病例147例、無症狀感染者10例

2021年01月21日12:21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新聞發布會現場。

人民網哈爾濱1月21日電 (焦洋)1月21日,黑龍江省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舉行“黑龍江省應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新聞發布會的第62場。綏化市第一醫院是確診病例的定點收治醫院,綏化市衛生健康委員會主任郭建民通過視頻連線出席發布會,回答了第一醫院收治病例的治療情況。

郭建民介紹,截至2021年1月20日24時,綏化市第一醫院傳染病院收治患者共計157例,在院患者157例。確診病例147例(危重型2例、重型12例、普通型106例、輕型27例),無症狀感染者10例。

郭建民表示,在國家衛健委指導協調下,在國家級和省級醫療救治團隊的馳援下,醫療救治工作有序開展,取得了良好的救治效果。各位專家組成員堅持每日8時對所有住院患者進行PDF臨床會診,並對所有新冠肺炎患者進行全員大查房,針對每個患者的病情變化提出明確診療意見。在救治過程中,各專家組針對不同類型患者精心制定不同的治療方案,保証了每位患者都能得到及時精准有效的治療。

(責編:張齊、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