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省新冠肺炎救治中心首批15名患者治愈出院

2021年01月26日20:41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人民網哈爾濱1月26日電 1月26日18時許,位於哈爾濱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群力院區的黑龍江省新冠肺炎救治中心首批15名患者治愈出院,包括8名已治愈的新冠肺炎確診患者,7名結束醫學觀察的無症狀感染者,將進行為期14天的隔離醫學觀察。

此次治愈的15名患者中,年齡最大的81歲,年齡最小的22歲。均於1月20日轉入省新冠肺炎救治中心普通病區。專家組每天會診分析研判患者具體情況,制定專業的治療方案。經過哈醫大一院、哈醫大二院兩支醫療隊6天來一系列的救治措施,患者的病情陸續好轉。

1月26日,經專家組評估,15名患者兩次核酸檢測均為陰性,均已達到治愈出院標准,將進行為期14天的隔離醫學觀察。15名患者均返回綏化市人民醫院進行醫學觀察。(楊雪楠、徐旭、吳迪)

圖片由徐旭拍攝。

(責編:張齊、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