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波:愛心捐贈暖人心

來源:齊齊哈爾市委宣傳部

2021年02月02日09:30  
 

2月1日,受投資方北京智達宇恆經濟發展咨詢有限公司的委托,拜泉縣盛世糧倉農業發展有限公司總經理齊波來到該縣紅十字會,把價值4萬余元的免洗消毒洗手液送到工作人員手中,全力支持家鄉疫情防控工作,體現了企業的社會責任感和擔當。

齊波表示,這幾年,企業的發展得到了各級政府的關心和支持,希望通過這樣一點小小的心意,表達對防疫一線的醫護和工作人員的支持、感謝和敬意,助力家鄉做好常態化疫情防控工作。

自疫情發生以來,齊波主動請纓成為了第一批守卡人員。在疫情防控關鍵階段,不僅為時中鄉的防疫卡點多次購買食品、口罩等物資,還通過多方聯系,向紅十字會捐贈1000隻醫用防護口罩,為全縣的疫情防控工作貢獻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據了解,拜泉縣盛世糧倉農業發展有限公司成立於2015年,主要經營水稻、雜糧等農產品種植及加工銷售。公司自有鶴泉淨米、鶴泉璞米等綠色食品標識品牌,並進駐拜泉縣電子商務創業園,實現農產品線上銷售。2018年,公司與黑龍江省農科院達成了“科企聯盟”的戰略合作,產品深加工項目建成投產之后,公司將成為集生產、加工、銷售於一體的多元化企業。(王克儉)

(責編:王思迪、王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