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碼就查,黑龍江省人民政府客戶端進口冷鏈食品查詢功能上線!

2021年02月04日09:53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人民網哈爾濱2月4日電 (楊雪楠)對准條碼掃一掃,冷鏈食品溯源信息全知曉。近日,黑龍江省進口冷鏈食品追溯平台已經正式上線,可通過黑龍江省人民政府網、黑龍江省人民政府客戶端、黑龍江政務微信、黑龍江冷鏈微信查詢相關信息。防止新冠病毒通過冷鏈傳播,保護舌尖上的安全。

可通過以下方法查詢冷鏈信息:

1.黑龍江省人民政府客戶端

第一步,下載黑龍江省人民政府客戶端,在黑龍江省人民政府客戶端首頁,點擊“冷鏈食品追溯”。

第二步,用手機掃描識別追溯碼,使用相關查詢功能。

2.黑龍江政務微信公眾號

關注黑龍江政務微信公眾號,點擊菜單欄“防疫專區”-“冷鏈查詢”節點查詢。

3.黑龍江省人民政府網

第一步,黑龍江省人民政府網首頁,在“辦事不求人”-“個人辦事”欄目中,點擊“冷鏈食品追溯”。

第二步,用手機掃描識別“黑龍江冷鏈”二維碼,進入公眾號使用相關查詢功能。

4.黑龍江冷鏈微信公眾號

關注黑龍江冷鏈微信公眾號,點擊菜單欄“追溯應用”節點查詢。

(責編:王思迪、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