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第一線 愛心商家送溫暖

來源:齊齊哈爾市委宣傳部

2021年02月04日10:57  
 

抗擊疫情,警民同行。除了祝福和加油,愛心商家們也用他們的方式,為抗擊疫情奉獻出一份力量。

近日,訥河市紅十字會、市婦聯等部門聯合部分商家業戶開展獻愛心、送溫暖活動,把價值一萬多元的慰問品親手送給各疫情防控卡點值守人員,並對他們辛勤的付出表示真誠的敬意。愛心商家說:“疫情當前,向奮戰在一線的最美逆行者表示感謝,盡我們一份綿薄之力。”

活動中,大家先后到嫩泰高速訥河、老萊以及與嫩江交界三個卡點,兩個公路卡點,一個鐵路卡點,把牛奶、方便面、礦泉水及毛巾、洗手液等慰問品送給卡點值守人員,向他們表示敬意。這讓堅守疫情防控卡點一線的工作人員感受到社會各界的關心和關注,吃著滿懷愛心的食物,大家的心裡有說不出的暖意,再次堅定了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的決心和信心。

卡點值守工作人員曾祥和說:“我代表全體值勤人員向前來慰問的婦聯、紅十字會等部門及愛心商家表示衷心的感謝。作為人民警察,我們有責任有信心有能力把訥河的安全穩定維護好,盡到應盡的職責。”

作為疫情防控中重要的力量,人民警察日夜奮戰,用行動詮釋著“人民公安為人民”的錚錚誓言。目前,全市五個公路和一個鐵路卡點每天堅守人員近百人,他們冒著嚴寒,為人民群眾保駕護航。(閆藝丹)

(責編:王思迪、王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