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安麗:以高質量組織工作服務保障龍江高質量發展

2021年02月05日08:01  來源:黑龍江日報
 
原標題:以高質量組織工作服務保障龍江高質量發展

4日,全省組織部長會議以電視電話會議形式在哈爾濱召開。會議深入貫徹落實全國組織部長會議精神和省委要求,總結2020年組織工作,部署2021年重點任務。黑龍江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陳安麗出席會議並講話。

陳安麗強調,要堅持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黨員干部,分級分類組織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學習培訓,推動黨員干部學懂弄通做實。精心做好慶祝建黨100周年有關工作,開展中共黨史學習教育,激勵黨員干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堅持大抓基層的鮮明導向,在疫情防控、鄉村振興等重大任務中發揮基層黨組織戰斗堡壘作用。扎實做好市縣鄉領導班子集中換屆工作,努力建設政治過硬、具備領導現代化新龍江建設能力的高素質干部隊伍。進一步優化人才政策,落實省委深化省校合作實施意見,加大人才引進和科技成果轉化落地力度。要打造模范部門過硬隊伍,不斷提高組工干部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以高質量組織工作服務保障龍江高質量發展,以優異成績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記者 孫佳薇)

(責編:李宏頔、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