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河市區域內網吧、歌舞娛樂場所恢復營業

2021年02月08日20:55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人民網哈爾濱2月8日電 (韓婷澎)2月8日,黑河市應對新冠肺炎疫情領導小組復工復產就業組發布公告,為進一步豐富市民節日文化娛樂生活,自2021年2月8日起,黑河市區域內網吧、歌舞娛樂場所恢復營業。

1.歌舞娛樂場所採取預約消費、錯峰入場等措施,場所接納消費者人數不得超過核定人數的75%,每個包間接納消費者人數不得超過核定人數的75%。

2.網吧執行限流限量,做好實名制登記,採取預約消費、錯峰入場、間隔就坐等措施。要做到一客一消毒,一天三次消毒、三次通風。

3.要及時對消費者使用過的設備進行消毒,做到“使用一次消毒一次”、麥克風套一客一換。包房要一用一消,間隔就坐,保持1米以上距離。

4.消費者要主動配合經營業主查驗“龍江健康碼”,上網人員要全程配戴口罩、配合體溫測量,如體溫高於37.3℃,由服務人員安排進入留觀室。

5.各經營業主及服務人員要嚴格執行疫情防控的各項規范,執行市文旅部門制定的互聯網上網服務營業場所、娛樂場所恢復開放疫情防控措施。

(責編:王思迪、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