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市投放市級儲備蔬菜穩定市場物價

2021年02月09日11:57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人民網哈爾濱2月9日電 (韓婷澎)新春佳節將至,為做好春節期間市場保供穩價工作部署,滿足廣大市民對平價菜的消費需求,哈爾濱市政府決定,2月10日至11日計劃投放100-200噸市級儲備白菜,投放點儲備白菜統一零售價格為1.38元/斤。本次投放的是市級儲備的秋白菜,投放價格低於市場同品質的10%以上,儲備時間長且含水份少、品質和口感均好於外埠時令白菜。

為方便哈爾濱市民購買,在所轄6個主城區(道裡、道外、南崗、香坊、平房、鬆北區)比優特、家得樂、家樂福連鎖超市共設立14個投放點。投放銷售專櫃統一懸挂、張貼“哈爾濱市級儲備蔬菜投放點”標識,在明顯位置注明銷售價格,歡迎市民有序購買。

投放企業銷售的儲備白菜必須直接銷售給市民群眾,不准團購、不准轉銷。為使這項惠民措施落到實處,哈爾濱市商務局將安排人員巡查監督,確保儲備白菜投放數量和質量,做到均衡有序投放。

監督舉報電話:0451-86776389

哈爾濱市級儲備蔬菜投放點明細

 

(責編:王艷、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