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河市區美容場所將於2月16日8時起恢復營業

2021年02月15日19:26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人民網哈爾濱2月15日電 (韓婷澎)為落實好分區分級防控措施,進一步滿足市民生活需求,2月15日黑河市應對新冠肺炎疫情領導小組復工復產就業組發布公告,自2021年2月16日8時起,黑河市區美容場所恢復營業。

1.在入口醒目位置張貼“龍江健康碼”,設置體溫測量設施,顧客入店必須掃碼、測溫、戴口罩,等候時保持安全距離,盡量採用非接觸付款方式。

2.推行預約服務,科學安排顧客到店時間,嚴防聚集。

3.顧客床位間距保持在1米以上,有包房的每個包房每次隻接待一位顧客,單項項目服務時間盡量控制在一小時以內。

4.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和行業規范,做好營業場所及客用品消毒工作。

5.美容師及顧客要做好個人防護,美容師需全程佩戴口罩,口罩“一客一換”。

6.美容商戶要嚴格落實疫情防控各項措施,依法依規開展經營活動。

(責編:李忠雙、張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