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8日黑龍江省無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報告

2021年02月19日08:00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人民網哈爾濱2月19日電 (李宏頔)來自黑龍江省衛生健康委員會的消息,2021年2月18日0-24時,黑龍江省無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報告﹔當日新增治愈出院確診病例12例(綏化市望奎縣4例,哈爾濱市利民開發區5例、呼蘭區2例、道外區1例)﹔無新增無症狀感染者﹔當日解除無症狀感染者醫學觀察12例(綏化市望奎縣5例、安達市1例,哈爾濱市利民開發區1例、呼蘭區3例、道外區2例),其中哈爾濱市道外區無症狀感染者清零。

截至2021年2月18日24時,全省現有確診病例29例(普通型23例,輕型6例)﹔現有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例(普通型)﹔現有無症狀感染者38例。

提示廣大群眾,疫情尚未結束,防護不可大意。請保持良好防疫衛生習慣,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風,少聚集。如出現發熱、咳嗽、咽痛、腹瀉、味覺嗅覺減退等症狀時,要在做好防護的情況下及時到定點醫院發熱門診就診,如實報告外出旅居史及人員接觸情況,配合做好流行病學調查,並盡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凡有中高風險地區旅居史的,抵返黑龍江省后要主動向目的地相關部門或社區報告,及時配合進行核酸檢測和集中隔離等工作。

(責編:李宏頔、李忠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