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屆黑龍江省委第九輪巡視工作動員部署會召開

2021年03月01日08:01  來源:黑龍江日報
 
原標題:十二屆省委第九輪巡視工作動員部署會召開

2月28日,十二屆黑龍江省委第九輪巡視工作動員部署會在哈爾濱召開。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巡視工作重要論述,落實第二批巡視指導督導動員培訓會精神,對十二屆省委第九輪巡視工作進行動員部署。

省委常委、省委巡視工作領導小組組長張巍作動員講話,省委常委、省委巡視工作領導小組副組長陳安麗傳達省委書記張慶偉在省委書記專題會聽取十二屆省委第八輪巡視情況綜合匯報時的講話精神,宣布第九輪巡視組長授權任職及任務分工決定。

會議強調,要堅持從政治上看巡視工作,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要聚焦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圍繞落實“十四五”重大決策部署,貫徹新發展理念、推動高質量發展、構建新發展格局強化監督。要把接受指導督導作為我省巡視巡察工作高質量發展的重要契機,全面貫徹巡視工作方針,精准落實政治巡視要求,努力打造一支巡視鐵軍。

本輪巡視組建11個巡視組,將對19個地方和單位黨組織開展巡視。(吳迪 記者薛立偉)

(責編:趙怡、王艷)